以最實惠的價格,提供最有效的配方

配方時代的初衷是想要提供真正有科學根據的有效配方,並確保每一位消費者都能夠在無負擔的情況下享受到健康。

我們意識到目前市面上充斥著昂貴且無效的保健食品,透過深入的保健食品市場研究,發現其中一個原因是相關店面、行銷、營運和通路成本的高昂。

為何我們的價格如此實惠?

挑戰市場最高CP值

我們選擇不花大錢投入昂貴的實體通路,或是轉嫁各大銷售平台成本,我們將節省下來的費用全部回饋給消費者。

配方時代的承諾是,不僅提供真正有效的保健食品,更將健康帶給每一個人,我們相信健康不應成為奢侈品,而是每個人都能夠輕鬆擁有的權益。

我們堅持給你最好的

頂級原料、全品項自主檢驗、專業研發團隊、一對一真人客服

我們刪除傳統高昂的通路、行銷等費用,用在對你更好且更重要的地方:

  • 國際頂級原料選用國際大廠頂級原料,所以我們敢公開全商品原料來源,讓你吃得有感更安心。
  • 全品項自主檢驗堅持全品項全數送檢驗,保證項目包含315項西藥檢測、9項塑化劑檢測、5項重金屬檢測全數合格,以及各項國際原料成份分析檢驗報告(COA)、製成環境認證全公開。
  • 一對一真人客服真人線上客服團隊是我們與您直接溝通橋樑的重要一環,我們將專業知識與友好服務相結合,您可透過line客服解答所有疑問。
  • 專業研發團隊專業研發團隊是配方時代的堅強支柱,致力於研究各種國際期刊文獻,以及精心挑選高品質、純淨、經過驗證的成分。